你有尚青的藝文觀點嗎?我們給你一個盡情激盪的舞台!
 
⌚ 4/16(六) 13:00-18:00
🏛 新竹市影像博物館─或者光盒子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65號)
 
【青藝世代之力:台灣當代藝術現況交流】試圖將目光拉回到台灣新生代創作者身上,透過交流活動形式勾勒出關於當今台灣藝術世代實踐的成果與現況。
 
總共分為四個部分,一次將台灣當代藝術現況攤在陽光下,全部攏呼你啦!
 
👋 13:30-13:45|Part.1 你好!青藝世代✋
由創作者資料分析中,提取當今創作者面臨的挑戰,希望能建構出屬於青藝世代的面貌。
 
・調查近70位創作者,真實還原藝術新生代現狀
 
⚔ 13:45-15:45|Part.2 創意擂台 觀點交鋒 ⚔
邀請四組創作者們進行短講,並相互回應,激盪出更多對於關注議題與現象的火花。
 
・創作軸線轉變 - 洪瑄 vs 張庭甄
・關於藝評的更多可能 - 陳晞 vs 梁廷毓
・當代數位流變 - 賴志婷 vs 張育嘉
・台灣美學考 - 黃舜廷 vs 常鴻雁
 
🔍 16:00-17:00|Part.3 尚青的藝術生存學 🔎
集結活躍於各類專業場域的創作者,發表親身實踐的經驗與觀察,為藝術提供生存策略。
 
・主持人 - 吳牧青
・與談人 - 王瑀、許楚君、方彥翔、劉信義
 
👣 17:00-17:45|Part.4 藝起作夥向前行 👣
青藝世代如何拓展藝文光譜、獲得機會、相互支持成長?且讓建構整個藝文生態環境的各方代表同台分享他們的觀察,並一起探索解方。
 
・主持人 - 張晴文
・與談人 - 重量級神祕嘉賓(報名後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