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鳯鴒試圖將創作縫合日常的經驗碎片的記憶樣態,刺繡文字成為緩慢同時拉扯她書寫生活與創作的生存形式。
✅劉信義的以墨與彩的透光暈染、糾纏交疊的流動線條蔓延出個人生命哲學般的圖像感知。
✅陳劭彥透過電腦繪圖像素視覺經驗的模擬進行現實風景地觀看再造,辯證了當代圖像感知的時代新經驗。
✅張峻碩試圖將消費媒體影像性地感受加以實體材料化,連接愛情圖像與純真塗鴉的抽象敏感度,產生了影像時代中繪畫處境式的暗喻。

✅洪瑄的創作猶如時代形象接收轉換器,在轉化重組的輸出過程中,重構出了藝術家特有的,關乎其生命經驗的特殊品味。

https://youtu.be/tLC8NMbkRjo

🤝展出藝術家到場驚嘆展場呈現親為民眾導覽創作理念
🎤感謝貴賓評審藝術家鴻梅家族親朋好友鼓勵與打氣
感謝鴻梅基金會陳添順董事長、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新竹市文化局張馨之局長、國立清華大學謝鴻均教授及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張乃文副教授蒞臨致詞鼓勵!
展覽資訊
展場|新竹市文化局 文化藝廊 (新竹市中央路109號)
展期|2021/9/23(四)- 2021/10/17(日)
時間|周二至周日 09:00-17:00
開幕|2021/9/25(六)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