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tea pa小聚的目的在讓大家了解,當日常使用工藝器皿,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的小聚活動邀請了陶藝創作者─沈喬楓,來和大家分享有關竹器皿如何使用在日常的擺盤。

—–

時間:2019/10/19(六)

地點:或者工藝櫥窗4F

—–

19日周六下午三點,參加活動的學員們陸續來到工藝櫥窗,帶著自己蒐藏的器皿期待在茶會中分享。對於器皿與食物如何擺盤搭配,每個人都展現了自己的想法,從中瞭解彼此對生活的想像,現場氣氛溫馨又有趣。

沈喬楓老師分享生活經驗;「大家有沒有試過一個早晨,放著最喜歡的音樂,慢慢梳洗打理,接著為自己準備一份愛吃的餐點,選擇最喜歡的器皿盛裝,可能是光潔無瑕還帶點淡藍色的盤子,配著暖暖鵝黃色的杯子,就這樣慢悠悠的享受所有最喜歡的時光。」

若有足夠特別的器物,不知不覺在生活中也學會搭配。學習一種生活方式,在日常事物中投入一些心思,開始喜歡生活、品味生活、好好生活。

來工藝櫥窗發掘日常生活之美,下次加入我們的聚會吧。